不断下沉直到靠近你的心脏

完售感谢

一直,一直以来都,非常感谢,希望你们喜欢~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·刊物信息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刊名:鲸鱼藻

       
规格:A5

       
分级:全年龄向

       
页数:140p↑↓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·参本人员: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主笔: @丁一戊 
    
    
Guest: @蓼彼萧斯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@电眼小雀 
  
     
内插/特典: @seezisong 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封面画师: @牙 

     
设计: @Ibara二少 

     
主催: @vapour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
·用料与定价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用纸:外页超感+内页道林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定价:45RMB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·收录篇目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①旧文十篇(已修改放出,点击标题可完整试阅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心锁
      鲸说
      祝你生日快乐
      理想国的英雄人物
      谎言禁止
      三杯酒
      怦怦
      最爱
      向死而生
      对接的星轨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②未公开新文一篇

     鲸鱼藻

       
③Guest两篇
    
      木卫一by @电眼小雀 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盲人摸象by @蓼彼萧斯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终于把这本生出来了,中途状况有些波澜起伏,所!幸!赶上了赶上了……要特别感谢溜溜老师,真的太天使,没有你就没有我的本子~碳牙老师日期很赶还是被我拉下海了233封图绝美浪漫……最初构想我只提了海洋,鲸鱼骨完全是牙老师递来的惊喜小蛋糕,只能说她是真的很会( 因为特别,特别喜欢,所以要隔空继续吹。萧萧和雀给g爽快地没话说,还好用心,两篇都美丽过头,直接拉高了小藻的整本质量。探的插也特别合我心意,记得样图就是两人漫步在星光点点的沙滩海景。那时候我鲸鱼藻(正文)还没完全生出,后面自然而然写到那个场景的时候觉得特别奇妙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《鲸鱼藻》是很早有的构想,最接近茂灵的颜色是什么,我注视到的是青色,柔软,透明的蓝绿色海底。命运的捉摸不定,海的密度和质感,轻盈,沉重,矛盾交织,拯救,深情永远说不清楚。孤独太久,又需要支点,那么世界上总会产生一个概率:会有两尾鲸鱼相遇,憩息在同一株藻类底下。跨度已经太长啦,我爱了两年他俩,也是断断续续,最初是穿心一箭,后来感到自己也在同样的深海里浮沉,我很难长久地对一件事倾注感情,但茂灵是个例外……那么,那么特别的两个人。生活里也有忙于其他而消解遗忘的时候,但每当看到他俩的故事,他们的情感稍纵即逝,又在我心底第无限次复活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不过很遗憾的……因为个人原因无时出外,27号的only我大概率无法到现场了,本子在溜老师摊位上寄售,明年还有机会的话也许能在别的展子上见面TT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另:我真的对销量特别特别没底,没底到纠结过到底开不开通贩,如果要通贩购买,可以留下评论给我一点信心()(喂
   
       
此条开放转载

评论 ( 105 )
热度 ( 611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巳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